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废材废鱼“3天的人生”

今年的第一天,我有领悟了一句废话“3天的人生”

1年有365天,1个月有28~31天,1个星期有7天,但是你们有没有算过一个人生有多少天?

我算过了,每个人的人生只有3天。
我没有骗你,真的只有3天。今天,明天,昨天。

我们有很多个明天,有很多个昨天,但只有一个今天。
我们有明天,有明天的明天,有明天的明天的明天,有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……
我们有昨天,有昨天的昨天,有昨天的昨天的昨天,有昨天的昨天的昨天的昨天……

也有今天。
但是你没有今天的今天,没有今天的今天的今天,没有今天的今天的今天的今天……

凡是有正面跟反面,我告诉各位3天的定义:

明天:希望/拖延
希望明天会更好,希望明天可以做完,希望明天……
当你重复又重复地希望,那不再是希望,那叫做拖延。
当你真的真的希望它实现,你就应该今天去实现,不是单单的希望,却没任何行动!!!
我问你,如果我今天什么都不做,只是祈祷我的神(真神,佛祖,基督)希望明天有钱给我,那明天真的会有钱吗?不可能!
别人(神也好)为你做的,是你的福气,不为你做是应该的!!
只是当别人为你做了之后,懂得要感恩!有能力的物质回报,没能力的真心感恩!
珍惜才能长久,感恩才是永恒!

昨天:回忆/后悔
当你有个美好的过去,那是一种回忆。
当你有个不好的回忆,当然!那也是回忆,只不过通常我都叫它“后悔”罢了。
早知道刚才选那个,早知道酱酱酱,早知道那样那样那样……
你是否说过那些话?我就说过无数次了。你可以不认,但是你自己知道。
认错才能改,后悔才发奋
但是后悔之后真的还有机会发奋吗?如果是你亲人不幸过世,你后悔了,你才发奋吗?
讨钱的,卖身的,很可耻吗?
对我而言,他们不可耻。因为他们很勇敢!你敢被成千上万的人笑你、凌辱你却只为了两餐温饱吗?
他们很勇敢,但他们只是用错方法维持生活罢了。所以你帮不了他们,或难听点你不想帮他们,至少你不应该歧视他们。
各位可有想过你以后会否变成这样?别把你的眼睛看得太高。别把穷人看得太低。
没有事情是可耻的!别因为你觉得可耻不敢去做,而后悔!因为你可能从今以后都不能做到了!!
只有当你想做的事却因为“借口”做不到,那才是真正可耻!!
我希望各位千万别把你的回忆都变成了后悔……

今天:实现/放弃
到了“今天”,各位可能很奇怪,明天之后还有今天啊!为什么废材说只有一个今天?骗吃的走远点啦!
各位,我先说明哦,我骗到了你可没钱收的哦~XP
当明天变成今天,那之前那一天叫什么?对!昨天!至于这个昨天是回忆还是后悔,就决定你今天是实现还是放弃。
得空才做啦,得空才读啦,得空才……
很多人都很喜欢“得空才……啦”,我自己也很喜欢,因为说了就可以不用管了。可是你的得空是几时?多久你才真的得空?当别人问我,“你几时得空?”以前我会说“不懂噢”
各位,我想问个问题,是时间安排你?还是你安排时间?为什么有没有空,你自己本身不懂呢?


人总是喜欢拖延,我也不例外。但是拖延到真的没有时间、机会时就只好放弃,然后就后悔。
之后又不断不断的埋怨、投诉。这样的人生你肯定不满意吧?又再希望下辈子会更好,又拖延,又放弃,又后悔,又埋怨,再希望,再拖延,再放弃,再后悔,再埋怨……



各位聪明的朋友,你应该知道如何选择了吧?
希望明天,实现今天,回忆昨天就是我们人生的3天。

还等什么,等我死掉才留言吗?我知道不少人看我的BLOG的……

5 comments:

  1. aiyo....y u always dis kind of color 2 write de...i hate it lo...cant c a....i so gud la...i go c ur blog...coz i really rmb my promise altot i noe it is late...haha...but can u dun write in dis kind of color again a???(if u 1 me 2 read la....)haha...ok la...i slp lo..nit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but i like purple mahh~ i change background color lo~ thanks alot wo , y so long time no come?

    ReplyDelete
  3. oh...now much more better....i like purple oso...hehe....wat no come???go where?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wow...so many ppl c ur blog...but jz me leave comment...haha....
    y suddenly u get so deep de ling wu???haha...but write till so deep...i finish all oso not understand all..haha...but anyway...life is not 4 rgret de...do wat u wish 2 do...jia you....

    ok la...time 2 write my blog n slp lo...hehe...oh...slp at 12 again...haiz....T.T...
    not enough slp.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haa...
    coz i go a camp when jan 1 and jan 2
    then during tat camp really learn alot...
    next time got tat camp again ask u go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