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如果有一天神问你……

如果有一天神来到你面前问你:“我现在给你一个机会,不再有伤心,烦恼和各种负面的感情,脱离生老病死,你想要当神吗?”。
相信很多人很多人会想要,就有一个傻瓜会拒绝……他叫废材…
让我选择当个凡人还是无所不能的神,我会想当个凡人…可能你觉得很傻吧~
但是我问你
没有伤心,怎么开心?
没有失败,什么叫成功?
没有牺牲,懂得珍惜吗?
所有的负面情绪都是正面情绪的支撑。
不要讨厌伤心让你湿了脸,他是为了洗干净你的脸让你笑得更灿烂
不要恨自己为什么常常失败,他是为了让你的成功更有成就感,更伟大
不要害怕受伤害,因为没受伤过不会知道被伤害有多痛
牺牲过才会懂得珍惜
讨厌过后就会了解
会恨一个人因为爱过
如果让我没有了情绪,更不能生老病死,对我只是一种折磨

1 comment: